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2018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党课培训(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5/3   点击:13140

旅游艺术系于2018年52中午12:50教学楼1B308开展了春季党校培训第四次培训。由旅游艺术系张雷老师主讲,旅游艺术系60余名入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张老师主要党章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重点讲解了党的性质行动指南,党的主要成就和历史任务等方面。在讲解党的里程碑相关知识时,张老师告诉同学们《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章程、总规则。同时张老师还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历来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促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具有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紧接着张老师同学们进行提问并告诫同学们要时刻关心党的动态以及学习十九大中出现的新章程。而同学们的积极入党的心态也表明了在课余时间对党章要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自主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为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党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理论更加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大步地向党组织靠拢。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郭雅丽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