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运动会大放异彩快讯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27   点击:15287
 

自信拼搏,勇于争先,展旅艺学子风采,25日下午,我系男子400米取得第三名好成绩。

25下午举办了男子四百米等比赛等,我系一共有九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田径赛场上的旅游系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一样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四百米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我系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重要。但是吸引人的不只是跑步,还有铅球、跳远比赛等田赛项目也充满了喝彩和欢呼。在下午的比赛中我系李鹏珈同学收获了男子400米的第三名。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发了同学们艰苦卓绝的精神,在接下来26日的比赛中,希望同学们也能发挥今日展现的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谯扬帆  文/周芸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