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运动场上放光彩快讯一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26   点击:12667
 

随着开幕式圆满结束,各运动健儿紧张的开始准备赛事,25日上午9点,代表我系参赛的运动员们各就各位,代表我系勇争辉煌。

今天上午的赛程主要以径赛为主,参加比赛的旅游艺术同学们没有因场地湿滑而放弃,都坚守在自己的赛场上。在女子3000决赛时,天空下起了大雨,来自旅游艺术系的马榆雯同学,用着自己坚定毅力跑完了这看似遥远的3000米。接着,女子4*400米比赛就开始了!我系运动员们凭借着强大的凝聚力,在最后一棒,原本落后的我们,反超成为了第一组第二名!当然,除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啦啦队也用声声呐喊为运动员们送去最有力量的喝彩,接受到喝彩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用自己顽强的精神,奋勇拼搏!

25日上午的比赛无疑为我系开了个好彩头,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风姿,都深深印在每一个观看比赛的旅艺学子心中,希望接下来26日的赛事中运动健儿们也能继续拼搏,大放异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刘诗韵、李思奇  文/黄敬雅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