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我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26   点击:12798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在2018425日早上8:20我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莅临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张学河出席了开幕式。学院相关处室和各系部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7700余名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陈元进主持。

开幕式在热情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八位护旗手庄严的护着国旗和会徽,啦啦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紧随其后,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别样的风采。随后入场的便是各个系的运动员和表演方队,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而我系运动员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荧光色的系服彰显了我系独有的风格,同时在运动员方队的后面便是我系精彩绝伦的表演方队,他们婀娜多姿的舞蹈、铿锵有力的动作完美的展现出我系的魅力。舞动起我系那耀眼的旗子,那是旅游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象征,体现出我系的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事,都会被我们屈服,充分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热昂与不服输的劲头。

开幕式完美结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团结与拼搏的精神。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我系运动员定会将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运动的精神。祝愿我系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