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2018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三)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4/18   点击:12870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层的了解党的伟大历程,我系于2018417日中午12401B308开展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旅游系副主任何加健主讲,我系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培训,何加健主任为同学们讲述“党是如何强大起来”。他告诉同学们中国共产党在经历重重劫难之后才能达到如今更加强大富强的中国共产党。而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他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同时中国共产党也是代表人民的利益,最为党员就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何主任为同学们多次强调,想要成为党员就应当清楚的认识党的成长之路以及未来的方针。

通过此次的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白了我们党这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易,更加激励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