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九—社会实践志愿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16   点击:1275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社会实践部2018年雷锋月发起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优秀榜样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本队成员于2018311日对长期为我系活动提供赞助商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下午两点左右我们一行人来到了苏稽镇麦潮KTV,准备为我们的赞助商进行志愿者活动,经过与商家交流我们主动进行卫生的打扫,接待客人等服务以这种方式回馈提供赞助的商家同时锻炼了自己的社会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每一代大学生都是社会未来的希望,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雷锋精神延续了几十年依旧闪亮,是新时代永远不能抛弃的优秀精神!当代大学生应永远铭记在心,铭记任何时代都需要的“钉子精神”。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8/3/14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