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五--学术交流中心志愿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16   点击:12739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旅游艺术系组织部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300,在学术交流中心致敬雷锋、学习雷锋、我是雷锋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旅游艺术系组织部部长带队,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

学术交流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行人带领下,同学们对学术交流中心周围环境进行美化同学们热情饱满,有的手拿垃圾袋清洁周围的垃圾有的清理杂草从他们的干劲可以看出他们每个人都时刻牢记雷锋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亲身实切的感受了雷锋帮助社会、快乐自己的心情。

同时此次活动中,许多同学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雷锋精神,他们每个忙碌的身影都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洁,学术交流中心周围的环境也焕发出新的光彩而志愿者们认真服务的精神也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同时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强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上一定会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8/3/14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