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教师赴成都检查学生实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15   点击:18043

 为了解我系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表现与动态2018年2月17、18日,旅游系教师潘娟到成都世纪天堂洲际大饭店实习基地进行了实习检查。
  在实习单位教师与学生见面,走访学生的工作环境,听取了学生工作中的经历与感受,同时与实习单位的部门经理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学生的表现及实习单位对我们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经理也介绍了成都世纪天堂洲际大饭店对于实习生的管理和人才培养的体系。最后,鼓励学生在实习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学习多思考,提高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实习的同时也要珍惜实习工作的机会,思考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通过此次检查,教师不仅能直接掌握学生动态,而且学生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指导,增强了实习工作的动力。同时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联系,获取了企业一线管理人员的经验与建议,为今后教学改革与实习管理打下了基础。
 

   

 
                                                 文/图 潘娟
                                                 旅游艺术系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