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3/14   点击:12813

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又到了,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新风尚,同时也号召同学们及时关注两会热点,引导同学们关注实事,促进青年大学生解放思想,成人成才。旅游艺术系于2018年3月12日晚7:00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同学通过多样化的形式来学习雷锋精神。在这些班会活动中,许多班级通过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曲,来感受传承下来的雷锋精神,并各自讲述自己身边所发生的好人好事,通过讲述雷锋事迹相互交流雷锋 “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雷锋那无私、关爱、理解和奉献的高尚品格,再反思自己的人生意义,共同约定在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从而使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最后,同学们都积极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多做好事,多帮助身边人。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8/3/1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