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5   点击:13008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旅游艺术系于201814日中午100在教学楼1B308开展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组织,大一大二各团队参加。

在此次交流会上每个团队都带上自己最具特色的创新项目来到现场进行分享交流。在交流会上大二每个创新小组成员都畅所欲言,相互切磋、相互讨论,其目的就是让自己的团队项目成功完成,做到力求精致。此外每个团队也提出了不同的见解与看法,这样一来让团队中最为独特的优势发挥出来。同时他们也为大一的各位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他们在进行创新项目的时候能够多创造出属于当代大学生的独特思路,发挥大学生在当下的优势。而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会上大家认真听讲,踊跃发言。会后,大家也意犹未尽地讨论着创业项目,深深的将创业项目注入自己的青春血液之中。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进一步的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使大家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体会参与的快乐,让学生在参与活动过程中不断成长。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8/1/4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