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诗歌朗诵比赛—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0/24   点击:1304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系同学的青春风采。旅游艺术系于20171018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B209举办诗歌朗诵大赛——初赛。此次大赛由空乘17-1班学生杨吉宇主持,团委老师鲜梦玲,文艺部部长徐新平、文艺部副部长曾银担任评委。

在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朗诵比赛的评分标准,让选手们提前适应比赛氛围,随时进入比赛状态。在比赛现场各位选手首先用简洁精炼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他们都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自己的朗诵实力。而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展示了多首诗作,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诉说着美好的未来、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等一系列优美的诗篇。并且伴随在炫妙的音乐背景声中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和肢体语言传达出对诗歌最深层次的理解,朗诵出了独具特色的风格,不仅让现场的观众都深陷其中,还让大家感受到了选手对诗歌朗诵的热爱之情。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普专酒店管理17-2 张力文荣获一等奖;普专空乘16-1 王妤欢,普专导游17-1 廖江菘鸿荣获二等奖;普专广告16-1 罗伟情,普专空乘17-1 蔡静,普专酒店17-1 颜雪莲荣获三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还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和活力。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0/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