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新老生交流座谈主题团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10/16 12:25:45   点击:12886
 

为了增进新老生之间的友谊。旅游艺术系于20171015日下午600在教学楼1B309开展了新老生班干部座谈会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此次座谈会由系团委组织部组织,文艺部部长徐新平主持,团委副书记侯旭,大一、大二各班干部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大二各专业的干部代表让大家相互认识,同时也简述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为解答大一新生在专业以及学习上的各种问题等。紧接着在提问环节中,大一新生都热情高涨,争抢着上台提问,请求获得学长学姐们的细致解答。而同学们问的最多的则是专业知识和以后就业方面的问题,在此大二的学长学姐们都给予了最为耐心和细致的解答,同时结合自身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甚是融洽,有的同学还向大二的学长学姐要了联系方式,以便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随时咨询他们。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侯旭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简单总结,她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美好,并且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至此新老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大家能够尽快找准自己的位置。相信在今后他们一定会给系部一个更好的明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17/10/15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