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爱心社开展“血相连 .爱相连”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6/15   点击:5529

为鼓励更多当代大学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之中,在关爱他人,关爱生命中尽一点自己的责任。旅游艺术系爱心社于2017614日中午十二点在新村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在爱心社社长的带领下,填资料、做体检、献血以及对献血同学们的后续工作都进行得井然有序。我系同学也积极参加,在献血车前热情的等候,都想为社会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因此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大爱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称赞并为之鼓掌。

人之初,性本善,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我校学生无偿献血的积极性,进一步升华了我校学生的关爱之心。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6/15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