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校园文化
社会实践
社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旅游艺术系心理协会开展幸福分享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7/3/27   点击:690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我系心理协会于3月26日晚上七点半在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幸福分享活动”,全体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说出你的幸福。随机抽号,到号码的人上台分享自己的福。第二部分:画图诉说福,在纸上面写或画自己心中认为的福,然后向大家解说为什么要画这个物体,及它代表幸福的意义。第三部分:暖心寄语分享幸福。每人分发一张卡片,并在卡片上写下自己最真心的话语,放进箱子里。第四部分:你比我猜。四人一组,一人比手势,其余人猜。比手势的人不能说话。通过这样考验默契的游戏能够让同学们更加心有灵犀。游戏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团结合作,整个活动气氛活跃,轻松愉快!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心理健康水平。






旅游艺术系/新闻社

2017/3/27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