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俄罗村开展彝历新年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关爱俄罗村特殊群众生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学院在峨边彝族自治县俄罗村设立了“彝族年慰问特殊群众”、“医疗保障”和“亲情守护行动计划”帮扶资金。

 

    2022年11月16日,在彝历新年来临之际,俄罗村第一书记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向俄罗村68户特殊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向每户发放了300元慰问金,共计2.04万元。

 

 

 

    为促使脱贫户100%购买医疗保险,顺利完成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学院还向58户脱贫户和1户特殊困难户每户发放了200元的医保购买补贴,共计1.18万元,降低了特殊群众因病返贫的风险。

 

 

 

    此次慰问活动,学院共计向俄罗村特殊群众发放慰问金和医保购买补贴3.22万元,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奉献了一份力量,群众对学院的帮扶工作满意度极高。

 

供稿:党政办
图文:刘科
一审:王渊明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俄罗村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奖学金评选活动   下一篇: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