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俄罗村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奖学金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鼓励学院定点帮扶的俄罗村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奋进,学院在峨边彝族自治县俄罗村设立了就业创业及青年教育计划项目帮扶资金。

 

    2022年10月,俄罗村第一书记刘科会同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精心筹划,依据《俄罗村奖学金管理规定(试行)》,按照评选程序开展了评选活动。2022年11月,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8名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因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学生3名,发放奖金1400元。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结束后被高职院校录取,获得“提升奖”5名,发放奖金9500元。

 

    奖学金评选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促进了俄罗村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培养俄罗村乡村振兴接班人奠定了基础。

 

 

 

 

供稿:党政办
图文:刘科
一审:王渊明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吉星猪肉进乐职院食堂   下一篇:俄罗村开展彝历新年慰问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