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0日,根据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刘晓锐、张萌佳分别前往峨边彝族自治县俄罗村、罗卜村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内容,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遍俄罗村、罗卜村党员群众。

 

 

 

    通过宣讲,两村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将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沿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忠诚和担当、智慧和奉献,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际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交出新时代乡村振兴人赶考路上的优异答卷!

 

供稿:党政办

图文:刘晓锐  张萌佳

一审:王渊民

二审:郭菲

三审/签发:钟翼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俄罗村开展彝历新年慰问活动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赴金口河区同心村宣讲二十大精神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