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俄罗村开展奖学金和先进劳动者评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鼓励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发展生产并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奋进,学院在峨边县俄罗村设立了就业创业及青年教育计划项目帮扶资金。

 

    时值“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俄罗村第一书记刘科会同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在充分征求干部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按照评选程序,公正、公平、公开地评选出了3名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奖学金获得者和6名2022年度先进劳动者,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学金共计1600元、先进劳动者奖金共计3000元。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促进了俄罗村教育和产业发展,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进俄罗村乡村振兴工作。



党政办 供稿(图文:刘科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院长刘忠应邀赴四川丹齿精工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寻找红色记忆,重温峥嵘岁月——走进乐山五通桥永利川厂旧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