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院长刘忠应邀赴四川丹齿精工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7日,学院院长刘忠应邀赴四川丹齿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机电工程系负责人陪同。

 

    四川丹齿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内汽车制造及精密传动件的大型骨干供应商。公司总经理贺圣国陪同刘忠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制齿车间、磨装线、检测中心和培训车间。

 

    在交流座谈会上,贺总对公司新厂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了介绍,提出了校企合作需求,刘忠对刚实施的职业教育法和国家产教融合政策进行了简要解读,并对学院“双高”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术服务开发、师资建设和协同育人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双方就“校中厂”、“厂中校”实训基地建设和技术协同等校企深度合作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机电工程系 供稿(图文:黄敏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项目启动会   下一篇:俄罗村开展奖学金和先进劳动者评比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