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项目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切实防范廉政风险,2022年5月6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项目启动会。学院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涉及内控的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学河主持。

 

    院长刘忠就学院此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学院各级领导,各部门内控主要岗位人员,要充分认识内控建设的必要性,要支持、配合开展内控建设工作;二是要准确定位、重点突出,内部控制建设要紧紧围绕学院办学目标和事业发展规划,坚持服务于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通过规范管理、有效控制、追责问效、防范风险等方式全面保障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密切合作,推动内控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各部门要从学院全局出发,主动协调配合,确保内控建设取得成效,成为高职院校制度建设的典范。

 

    会上,张学河介绍了此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项目启动会是从依法治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出发。计划财务处处长何玉梅对此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计财处 供稿(文:胡诗蓓 图/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青春志愿、与法同行”法制宣讲活动   下一篇:学院院长刘忠应邀赴四川丹齿精工洽谈校企合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