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暴雨突袭罗卜村 村干部及时组织村民转移到安置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2021年7月15日21:00左右,罗卜村突遇暴雨袭击,驻村第一书记刘飞飞与村两委干部立即组织地质灾害点的居民9户22人,转移至安置点村党群服务中心。

 

 

    白天的防地质灾害的演练体现了效果,在暴雨中村救险工作队组织严密、分工明确,8人分成四组分别到村民家中动员其撤离,并为村民准备了雨具。在预警声中村民有序避险,短时间内全部到达安置点,同时在安置点为村民准备了矿泉水和食物,并安抚了大家的情绪。23:00左右雨量变小,大家又组织村民有序离开安置点回到家中。

 

 

    在此次暴雨中,无人员伤亡、无财产损失。


罗卜村驻村工作队(文图:刘飞飞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听党指挥,敢打必胜”以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记学院2021年干部培训线下党史党性   下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