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领导检查2020高职单招考试准备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准备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学院大门口考生通道开始,沿考生行进线路,对照预案工作表逐一检查了考生安检通道、准考证打印、考场准备、考生休息点、食堂等工作点位的准备情况。“这里可以引进二维码打卡考生个人信息,缩短考生滞留时间”“这里的应急疏散标识应该再清楚、醒目一点”“要加强对监考老师的防疫知识培训和考试”“要在监考老师的培训中增加消防设备的使用技能培训内容”……每到一处,易群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在标识上更加体现人性化,尽量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将于5月30日进行现场报名确认,5月31日全天进行文化考试和技能综合测试,届时将有4000余名考生来校参加。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向最美“逆行者”学习   下一篇: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复课学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