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向最美“逆行者”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号召学院教师向最美“逆行者”学习,做好本职教育工作。2020年5月20日下午,学院特邀乐山市人民医院传染科护士长朱清文到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为学院教师代表分享她在一线抗“疫”的点点滴滴。讲座由人事处副处长周书来主持,100多名教师代表现场听取报告,其余教师在线观看。
 
    乐山市人民院城南治疗区是乐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我是老将,必须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作为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一名在感染科磨砺了20多年的资深护士长,朱清文坚定地带领护理团队第四次冲锋在防疫救治前线,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医护人员的使命和担当。
 
    朱清文以“使命必达,重上‘疫’线”为题,通过“召必回、回必战、战有力”三个抗疫阶段,生动展现了她和团队成员在乐山城南隔离病区历时1个多月的抗疫工作真实经历。这些白衣执甲的医护英雄们的抗役经历和奉献精神,让现场的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朱清文和抗疫英雄们表示崇高致敬。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线医护人员主动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也一定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在思想意识、道德品质及学识学风上全面以身作则,自觉率先垂范,真正做到为人师表,用爱心、责任和敬业精神铸就高尚师德。
人事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学院领导检查2020高职单招考试准备工作情况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