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蹇路带队参加旅博会高峰论坛--中国旅游人才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7

    2016年9月24日9:00-12:30,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峨眉高峰论坛--中国旅游人才沙龙在峨眉山红珠山宾馆万年厅举行,来自国内政府、旅游行业、企业和高校的知名学者、专家围绕“中国旅游人才”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蹇路,旅游系总支书记李忠东和旅游系教授刘琼英应邀参加此次沙龙。

    这次“中国旅游人才沙龙”是由中国人才研究会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旅游人才高峰论坛,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等领导到会作了重要讲话;5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旅游人才”作了主题发言,其中来自我院的客座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华作了“旅游人才培训机制的国际比较”的主题发言,指出旅游人才国际化是必然发展的趋势。与会各方代表围绕“旅游人才与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中国旅游人才沙龙”成果丰硕,为各方专家、学者搭建了交流、探讨的平台,为中国旅游人才与产业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智力支撑。

 

 

 

 

                                                旅游系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丰野农场获得“乐山市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召开落实基层党建工作11项重点任务推进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