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2013年“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8

        6月28日,我院2013年“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旅游系3D实训室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胡泽君,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萍,党委宣传部部长石建华,人事处处长王锐,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张学河,教务处处长黄刚娅,财经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兵,财经管理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团委书记易新忠,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代理主任李忠东,旅游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团委书记黄剑波出席了启动仪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队教师代表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魏凡主持。

        张学河书记对我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学生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与,2012级学生参与率达到100%。在各级团组织宣传引导以及各相关处室大力支持下,全院有1465名学生参与组队172支,其中护理系85支,新能源工程系33支,财经管理系23支,机电工程系11支,旅游系7支,药学系8支,电子信息工程系4支,体育系1支。共有82位教师参与实践团队指导,其中专业教师13人,学生工作及辅导员50人,公共基础课教师19人。

         随后,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为我院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胡泽君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下,社会实践是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大学生只有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深入了解我国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现状,才能不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习和工作上不断前进的动力,真正做到“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同时他对即将出征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深刻理解“中国梦”时代内涵。二要尽心为人民群众办事,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三要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魏凡副书记宣布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学生工作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胡泽君副院长带队检查各校区安全隐患   下一篇:学院举行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