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胡泽君副院长带队检查各校区安全隐患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7

        6月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胡泽君率保卫处、后勤处、学工部负责人深入各校区进行期末考试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在各系部书记、主任的陪同下重点对各校区建筑物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看是否可能受到滑坡、塌方、泥石流、雷击等危害。胡院长要求保卫处、后勤处、学工部及各系部逐一进行登记、建立台账,并及时落实隐患治理措施,尤其是要加强雨季的防范管理,严防因防汛疏忽造成学院人员财产重大损失。

 

 

 

 

保卫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2013年“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