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四支部到井研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进行爱国主义教育,2018年12月19日下午,机关四支部党员来到井研竹园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面前,肃穆敬礼,怀着沉重的心情默哀三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和悼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竹园铺战役和烈士的英雄事迹,参观了烈士纪念馆。1949年12月13日,由刘伯承、邓小平率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10军28师进军大西南途经竹园,全歼了号称"天下第一团"的国民党胡宗南、宋希濂部91团的守敌,井研县得以解放。为纪念在这场战役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1954年井研县修建了竹园烈士陵园。2006年烈士陵园被四川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全省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四支部 供稿(图/文 舒茜)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七支部组织党员到沙湾郭沫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