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2019年1月11日,机关总支第五支部开展了“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等文件,传达了中共乐山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学院现阶段发展状况,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要求党员认真领会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

    活动还现场收取1、2月党费,为1月入党的同志进行了“入党纪念日”活动,分享他们的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活动后,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议结果:王静亨、胡敏、陈磊、熊晓莉、董玉洁、罗丹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

 

 

 

机关五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关四支部到井研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copy;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