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两学一做>文章内容  
 
 

机关七支部组织党员到沙湾郭沫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3日下午,学院机关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沙湾郭沫若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郭沫若纪念馆中所列的文物、品读观众所注文字资料、观看图片和视频资料等,清晰地了解了一代大师郭沫若在文学、历史、革命、科学和外交等多方面的伟大成就和突出贡献。同时,还参观了廉政文化厅“甲申之鉴:戒骄防腐”、“赤子之情:至公至纯”两大板块,让大家全面了解了文坛巨擘郭沫若的成长经历、生平事迹和卓越成就,对郭沫若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和光辉历程钦佩不已。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同志感慨大文豪的才华,更敬佩他的奉献精神和警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职教师,要铭记教师的责任与义务,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勤政廉政,遵纪守法;在成绩面前要戒骄戒躁,在工作中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机关七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护理系党总支前往泸定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四支部到井研开展党日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