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乐山市委讲师团到吉星村开展“送政策、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2023年12月14日,乐山市市政协委员、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彬,副团长杨建一行前往金口河区金河镇吉星村,开展政协委员下沉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及“送政策、送理论”活动。

 

 

 

    宣讲会上,张彬与吉星村部分村民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意见和诉求,从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上进行介绍和协商,搭桥引路助力基层治理。杨建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吉星村的实际,从城乡融合发展到实现人民共同富裕,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

 

 

 

    宣讲会结束后,吉星村村民产生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抓好自己的产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乡村振兴尽自己一份责任。

 


 
供稿:党政办
图文:姜腾东
编辑:吴鹰
审核:任自力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吉星村驻村工作队帮扶吉星小学开展“做菜”综合实践劳动课   下一篇:俄罗村喜迎“开门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