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吉星村驻村工作队帮扶吉星小学开展“做菜”综合实践劳动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2023年12月14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吉星村驻村工作队和吉星小学乡村小学联合开展以“做菜”为主题的综合实践劳动课。课堂上,同学们分工协作,按要求完成食物的准备和烹饪工作。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强化教育帮扶,开展学生感恩教育,关爱学生活动”帮扶工作精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吉星村驻村工作队根据吉星小学乡村小学民族学生的特点,坚持劳动教育是人生的第一教育理念,开展了本次主题劳动课,旨在让各民族学生在劳动中“以劳立品,以劳修行,以劳启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题劳动课让孩子们体验到劳动的乐趣,收获了劳动的满足感,唤醒了他们的劳动热情,培养了独立自主的意识和对参与劳动的正确认知。

 

供稿:党政办
图文:姜腾东
编辑:吴鹰
审核:任自力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吉星村开展家禽养殖技术培训   下一篇:乐山市委讲师团到吉星村开展“送政策、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