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陈元进深入一线思政课堂听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年3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元进深入1号教学楼,听了陈红旭和王守梅老师两位老师为普专烹饪23-1班、酒店管理23-1班讲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政课。

 

 

 

    课后,陈元进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肯定,对教学内容进行详细的评价。他同时指出,希望授课教师加强学情调研,把准课堂教学目标,加强思想引领,结合专业方向融入思政内容。

 

 

 

    两位授课老师表示,与陈元进副校长的交流沟通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供稿:教育督导处
文:黄玉淑
图:勾秋芬
编辑:吴鹰
审核:黄泓轲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成定彬带队到四川晶科能源公司共商产教融合示范项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