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值此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3日下午,学校后勤处、团委组织师生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校园增绿添彩。

 

 

 

 

    此次植树活动在校园环形道路上补种50余株紫玉兰。植树现场,大家3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扶树培土,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劳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稳稳扎根土壤,在春风中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一直以来,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深化“三全育人”改革机制,并在新时代劳动教育体系指导下开展学生劳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对劳动的全面和正确认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供稿:后勤处
图文:王忠
编辑:吴鹰
审核:张舸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陈元进深入一线思政课堂听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