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2日下午,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实习)干事、专(兼)职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文杰主持。

 

 

 

    张学河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坚定站位,铸牢根与魂;要对标对表,担当职与责。张学河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要讲方法和结果相结合,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确保完成学校“双高”目标。

 

    胡文杰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分析了去年就业存在的问题,并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参会人员在线观看了“植根未来,立德树人”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培训学习视频讲座,聆听了四位专家结合高校就业教学和就业实际而作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计》等4个专题讲座,为今年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

 

供稿:学生工作部
图文:周琪力
编辑:吴鹰
审核:胡文杰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定彬看望慰问马院党员教师杨高   下一篇:学校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