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成定彬看望慰问马院党员教师杨高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了因病休养的党员杨高教授,为他送去学校党委的亲切慰问与殷殷祝福。

 

 

 

    成定彬详细询问了杨老师的病情、治疗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的心态。成定彬还耐心倾听了杨高教授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祝愿他早日康复,充分发挥其作为学术专业技术带头人的作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多作贡献。

 

 

 

    杨高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他表示一定争取早日康复,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奉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郑洁
编辑:吴鹰
审核:郑平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开展2024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