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开展2024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联合在学校礼堂举办“2024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苏稽中队中队长徐鸿警官、副中队长苟俊豪警官担任主讲。主要学生骨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和拥有机动车、电瓶车的学生共750余人,在礼堂集参加集中学习,其余8000余名学生由班级辅导员老师组织,在教室集中收看视频直播讲座。

 

 

 

 

    讲座现场,徐鸿警官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重点强调了行人和驾驶员的安全出行常识。苟俊豪警官以丰富多样的案例和警示视频,呈现了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并讲解了基本的安全出行知识。如行人过马路的安全要点,他提到了注意观察、使用人行横道以及遵守信号灯等规则,包括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以及禁止酒驾等。两位警官还就学生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大家对交通安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交通安全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自身交通安全的重视,使同学们深入全面地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

 


供稿:学生工作部

图文:熊乾琳

编辑:吴鹰

审核:胡文杰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张学河看望慰问临床医学学院党员教师鲁俊峰   下一篇:成定彬看望慰问马院党员教师杨高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