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张学河看望慰问临床医学学院党员教师鲁俊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下午,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来到临床医学学院,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鲁俊峰老师,为他送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张学河为鲁老师送上了慰问金,并详细了解鲁老师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对鲁老师为学校和党组织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鲁俊峰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临床医学学院 供稿
图文:涂亚莉
编辑:吴鹰
审核:李晓婷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在教研楼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学校开展2024年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