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在教研楼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3日下午13:30,教务处联合保卫处对1号教研楼、2号教研楼的师生员工进行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耗时2分50秒,全体教职员工在演练过程中态度认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教研楼的师生员工通过演练活动明确了应急疏散线路,掌握了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集中除患“三个一”行动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应对各种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掌握应急疏散的正确方式,熟悉学院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地震、火灾等灾害来临时,应急疏散工作能快速、高效、安全、有序的进行。

  


 

 

 

 
供稿:教务处
图文:朱先智
编辑:吴鹰
审核:陈晓露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获批“四川省乡村旅游实训基地”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