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为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明德广场为2024年春季在校报名应征入伍的35名学生隆重举行欢送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学河出席仪式并讲话,部分家长代表、武装部工作人员、400余名师生代表及民兵连全体队员参加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学校武装部长叶宏光主持。

 

 

 

 

    张学河要求,应征入伍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荣誉,树立远大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学校师生的厚望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希望大家在军营建功立业,在岗位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期“四有”军人,为学校争光,为军旗添彩。

 

  

 

 

 

    欢送会上,武装部综合科科长张清祥对应征入伍学生进行了思想动员,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及入伍学生家长代表作了发言。

 

                          
供稿:武装部
图文:张清祥
编辑:吴鹰
审核:叶宏光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激扬巾帼志 服务发展建新功——学校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学校组织参加四川省2024年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