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激扬巾帼志 服务发展建新功——学校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开展以“激扬巾帼志 服务发展建新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学校领导成定彬、刘忠、陈元进、周芹在图书馆前,热情地为女职工们送上春天的第一杯奶茶和诚挚的祝福。他们表示,学校每一步发展与成绩,都凝聚着女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记录着女教职工的付出与奉献,彰显着女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不断升华思想,爱校如家,展现乐职风貌,绽放不一样的巾帼风采。

 

 

 

 

    本次三八节庆祝活动由学校工会、妇联主办,后续还将开展形体讲座、汉服秀、古筝培训、古典诗词诵读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视、校工会的关怀,努力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教学事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

 

 

供稿:校工会
文:赵明珠
图/编辑:吴鹰
审核:黄晓莉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聚焦两会】学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