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校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组织参加四川省2024年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后勤处、丰野公司、学术交流中心、烹饪实训室及食堂相关人员在行政楼324会议室参加了四川省2024年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食品安全总监陈元进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主要就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流程、食品安全风险、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和整治排查,强化食品安全培训,深入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落实。会议强调,要加强学校后勤廉政风险建设,加强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的应急演练,注重化解学校食品安全舆情风险。

 

 

 

    陈元进在视频会结束后讲话,要求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全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和评议复核,加强监督检查,多措并举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建设,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后勤处
图文:罗强
编辑:吴鹰
审核:张舸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为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下一篇:两会受权发布丨政府工作报告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