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共青团2021年工作研讨会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年4月1日下午,学院共青团2021年工作研讨会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鲍学东,院系团委(副)书记、团委老师共计20余人参加。院团委书记黄泓轲主持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鲍学东在会上要求院系两级团委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做好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和双创育人工作,他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团,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号召力,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会上,大家围绕团省委、团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着力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从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深化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对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讨论。


院团委 供稿(图文:郭胜男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三月笋 温暖职工心 传递峨边情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马边基层党组织书记接受党纪培训 敲响廉洁警钟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