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获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银5铜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近日,第六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学院参赛团队荣获省级银奖1项,铜奖5项。其中机电工程系吴先洪负责项目《绿色助力-燃料电池客车四合一辅助电源》(指导教师:周虎、罗健玮、强永军)获得省级银奖;药学系项目《土地卫士—一种可控时降解富含养分的新型地膜技术》、《蕉原冻疮膏-严寒中的绿色守卫者》、《烯氟科技---新型智能石墨烯复合材料除氟设备开创者》、《智能中药智囊机—全球唯一智能化中药提取智囊一体化设备》、财经管理系项目《华享众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5个项目获得省级铜奖。

 

    学校自2019年12月启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招生就业处在历届大赛经验积累的基础上,积极动员、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面对疫情,克服种种困难,鼓励师生积极参赛,各部门充分联动,积极尝试和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赛训练指导模式,本届大赛官网参赛项目1655项,参与学生6757人次。招生就业处先后组织开展了初赛、复赛、决赛,分阶段邀请创新创业领域专家开展商业计划书撰写、讲座培训、项目辅导和“训练营培训”,为本次大赛取得优秀成绩奠定了基础。

 

 

    学院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三年来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总数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四,不断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助力学院学子展现时代风采。

 

 

 

    作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高等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成为集中展现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重要舞台。

招生就业处 供稿(图文:卿熠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 学院在乐山市“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与财经管理系团学干部座谈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