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干部“暖心行动”新年慰问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落实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干部“暖心行动”的工作部署,充分体现学院对脱贫攻坚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怀,12月31日,学院召开了脱贫攻坚帮扶干部“暖心行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张学河、封家福,学院全体新老脱贫攻坚帮扶干部,党(院)办、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易群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重要决策部署,全院上下齐心合力,五年攻坚,9名扶贫干部前仆后继、辛勤努力、艰苦奋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显著成绩。我院帮扶的“两县四村”顺利脱贫摘帽且脱贫成效稳固,顺利完成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待的扶贫任务,“两县四村”群众对学院的倾情帮扶满意度达百分之百。2021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相关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四个不摘”,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两县四村”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希望扶贫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脱贫攻坚新的形势下,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过渡期内,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全面加强农村党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高质量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培养乡村本土干部人才,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营造文明乡风村风,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乐职力量。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还对脱贫攻坚帮扶干部进行了安全教育,倾听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措施。

    学院全体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汇报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扶贫办 供稿(文:鲜凌瑾 图/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民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第三次盟员大会   下一篇: 学院在乐山市“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评选活动中获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