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民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第三次盟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12月31日,民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次盟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胡军、袁洪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

 

    会上,民盟乐职院支部副主委陈晓露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12年换届以来,乐职院支部在民盟市委、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盟员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一是紧跟新时代,不断学习,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提高。二是夯实基础,注重提升,组织发展建设有新面貌。三是注重引领,深入挖掘,参政议政建设有新作为。四是凝聚真情,传递正能量,社会服务有新亮点。

    经过22名到会盟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民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三届一次全委会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安排,李澍任支部主委,陈晓露、朱链链任支部副主委,陈玉、徐斌任支部委员。

 

    刘淑玉代表民盟乐山市委向长期关心支持民盟乐职院支部发展的学院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她向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干事创业的初心;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以民为本的核心;三是夯实组织建设,保持不断发展的信心;四是立足本职工作,体现为民服务的真心。

    陈芝海对民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努力开创民盟乐山职院支部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院建成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贡献民盟智慧。

 

    李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带领支部盟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教育优势,在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中,彰显民盟担当,体现民盟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民盟成立80周年。

 


民盟职院支部 供稿(文/图:李祥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现场复核意见反馈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干部“暖心行动”新年慰问座谈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