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对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通过了《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对学院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易群要求,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学院“优质院校”验收、“双高”建设、巡视巡察整改、“提质培优”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创新发展举措,提出贯彻落实的重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系部、班级、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引导全院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院宣(文/张然 图、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教师团队辅导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成功创建AAA级景区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到峨边县对口帮扶村调研指导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