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国家级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7-8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养老服务和家政服务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健康中国与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线上同步举行,本次会议受教育部委托,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农业大学联合主办,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家政学院)承办,来自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养老服务和家政服务10所高职院校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领导专家来到长春,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线上致辞祝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马智群教授、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参加学术交流,创新团队核心成员20人线上参会。
 
    启动仪式,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秘书负责人刘冬进行了“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思路专题讲座,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验收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家政学院)院长吴莹教授解读了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养老服务和家政服务项目建设思路”。
   
    随后,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及国内专家学者围绕养老服务国家政、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及实操模式等专题进行深入学术交流探讨。
 
 
 
    在养老服务家政服务专业人才培养交流研讨分会场,10所高职院校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及专家围绕养老服务和家政服务创新团队建设路径、创新举措预期目标进行了交流探讨,马智群教授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年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国家“十四五即将开启新征程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深入推进,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挑战,提质培优任务艰巨而光荣。此次会议进一步国家级职教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养老服务家政服务国家层面培训目标与内容,为未来2年首批养老服务家政服务国家队的建设目标与任务建设路径指明了方向。
 
 
 
 
护理系 供稿(图/文 马智群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院长刘忠一行参加CREC新能源产教合作联盟筹备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首批中医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拜师仪式在乐山市中医医院举行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