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院长刘忠赴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2020年11月4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及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宋经纬博士等一行5人,到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暨无锡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监督中心考察调研,与在该中心实习、就业的新能源工程系8位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无锡质检院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2018年建立的高质量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下设有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国家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AMT)、国家电池储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刘忠一行在无锡市质检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凤花恽旻、王顺权博士陪同下,考察调研了中心多个实验室,详细了解光伏、储能领域相关的检测实验平台。 
 
    刘忠一行还看望了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在无锡质检院工作、实习的学生,与中心领导、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同学们工作、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大家要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树立信心努力成为大国工匠。
 
 
  
新能源工程系 供稿(文/图:宋经纬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在乐山市第十四届大学生消防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下一篇:院长刘忠一行参加CREC新能源产教合作联盟筹备研讨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