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在乐山市第十四届大学生消防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2020年11月8日,在全国第29个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乐山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十四届大学生消防运动会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
  
    本次消防运动会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平安和谐”。全市共有9支代表队参设有“10×100米水枪连接穿梭接力赛10×50米火场逃生技能接力竞赛100米油盆灭火竞赛10×50米水桶传递穿梭接力赛四个比赛项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精心组织,认真训练,队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100米油盆灭火竞赛第一名,10×50米火场逃生技能接力竞赛第二名,“10×100米水枪连接穿梭接力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消防运动会,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更加了解消防、热爱消防、学习消防。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
 
保卫处 供稿(图/文:徐波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市国资系统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学院顺利开班   下一篇:院长刘忠赴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