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西华师大培训中心专家到我院指导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深入了解2020年四川省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项目实施现状和效果,2020年10月19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第五专家组莅临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阶段工作开展过程性视导。专家组由西华师大物理与空间科学学院院长罗志全教授、国土资源学院院长吴勇和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启春副教授组成,开展了课堂随机听课、返岗教研资料检查和送培学员代表座谈会项视导工作。学院院长刘忠、人事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视导专家分别听了旅游系周啸、电信系周虎和新能源系杨顺三位老师的授课,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新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教学设计与组织、教学内容深度和广度等方面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并在中心举行了送培学员代表座谈会,学院人事处处长鲍学东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现有成效,重点汇报了我院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实施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6位新进教师向专家组汇报了集中在线培训和前一阶段返岗教研过程的收获体会,也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们对我院在新教师培养上的创新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也对下一步阶段的返岗教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西华师大师培基地的沟通交流,促进我院新入职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更为系统化和规范化,共同推动解决职业教育师资建设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和痛点,形成普通高等教育与高职教育协同发展的合力。
人事处 供稿(图/:应桦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教工参加乐山市第三届气排球联赛   下一篇:学院教师获得首届全省研学旅行指导师技能大赛三等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